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一起学《条例》普规普纪”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和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为期一个月的“一起学《条例》普规普纪活动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于4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开展5天来,参与人数直线上升,参数度直线升温,已经在全县教育系统形成比学赶超态势。截至目前,教育系统18所校(园)党员干部参与人数达3000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好汶川县委“廉润汶心”清正共同体建设工作,全面深入推进“清为机关”和“清风学校”建设,教育局党委通过“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汶教之道第一学习时间”等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通过抓住为期一月的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积极检阅自己的学习成果,传播清廉价值理念,守牢清廉思想根基,为即将开展的全党集中性纪律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党员干部们收获颇多。教育局机关的党员干部李凤良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学习《条例》非常必要,党的纪律、规矩涉及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精准掌握了《条例》界定,还认识到必须要用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来要求自己,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灞州小学的党员干部闻政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国法等纪律规矩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自我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纪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