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委宣传部、公路局、电信公司党支部赴映秀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杨光富)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心向党、爱国奋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使命担当,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11日,汶川县委宣传部、汶川公路局、中国电信汶川分公司支部党员们赴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誓词

在宣誓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中,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中国电信汶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寅川说:“今天我们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我的感悟非常深,我觉得通过入党誓词,对我的党性再次进行了这样一个历练,再次得到了加强,通过入党誓词的重温,通过这个爱国主义的教育,我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需要我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的服务工作中。”

全体党员干部向5·12大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

在漩口中学遗址,面对倾颓的教学楼废墟以及废墟前安放着的一个硕大的指针停留在14:28时刻的地震纪念表盘,大家肃然起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在5·12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并敬献鲜花以此表达浓厚的哀思。大家认真地聆听着讲解员讲述这场浩大的地震灾害给这所中学以及映秀镇带来的影响。

在震中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物件,党员们们再一次回顾了灾难来临时无数英雄舍己救人、舍小家顾大家的英雄事迹,感悟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感悟了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在困难面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必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推动汶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奋斗。

“今天,县委宣传部、公路局、电信公司我们三家单位开展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也是为感恩党,跟党走,体现每位共产党员的坚强的意志和决心,结合我们自己的工作实际,促进我们的工作积极性,身体力行,主动做工作,主动作为”。汶川公路局党支部书记胡颖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