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红原县开展目标绩效管理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孟正凯)5月6日,汶川县、红原县目标绩效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汶川举行红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蔡怀东,汶川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邓海兰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汶考察表示欢迎。邓海兰指出,近年来,红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特别是红原在大型节庆活动的举办、特色产业发展的务实做法、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自觉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汶川与红原是友好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务实合作,在目标绩效管理领域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提升管理效能的有效途径;在大型节庆活动举办领域深化对接,不断拓展旅游产业类型;在改革开放领域拓展合作,共同探索出更多先行先试的实践成果。

蔡怀东表示,汶川县在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走在前列,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通过经验交流,推动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以本次目标绩效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在目标绩效管理、旅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全面对接、深化合作,共同走出一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路子。

会上,双方与会同志还就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汶川县以关键管理为核心、目标绩效为引擎、督察督办为抓手,推动目标管理与督察督办有效融合的工作成果。各部门互相交流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