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蔷薇花开 初夏来(图组)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在暮春时节,汶川大街小巷的蔷薇花绽放了,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在汶川第二小学的围墙上,一墙的蔷薇花争相开放,耀眼的粉红色,像媚娆的花帘,从墙头密密匝匝垂下,不见始端,也不见其主根,只有淡淡浅浅的盈眼粉红铺满了整个院墙。春风拂过,一簇簇拥挤的花儿仿佛在低吟,在浅唱,在欢笑,在呢喃,似乎每一分钟,都在继续增加它的芬芳。

在街道旁,团团簇簇的蔷薇花从矮墙上探出脑袋,有的半垂出墙,有的穿缝而过,在绿色枝叶的衬托下,煞是惹眼,给原本灰色的栅栏平添了几分浪漫和唯美,吸引了路人驻足观赏,纷纷拍照留影。在汶川人社局大院里,蔷薇爬上墙头,探出身子与路人打着招呼,绚丽多姿的花海点缀着人社机关大院,也点缀着人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时光清浅,花影微凉,这一世花开,是你路过的最美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