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5月7日下午,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后,汶川县赓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旺娜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罗凌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现场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要求,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工作叠加,形势异常严峻,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镇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要按照省州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做好省州反馈的问题整改,层层压实责任,一是要深入开展自查,逐一排查;二是要重视整改,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整改到位;三是要重视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组巡视准备。目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清淤工作要加快进度限期完成,壅塞体处置必须合法,清淤处置要全面加强监管,要全面、全程接受群众监督,按照“四防四保”抓好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生命安全”,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做好全州片区县域经济现场调研筹备会工作,成立专班牵头落实,加强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关键重点,确保工作见效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人武部长张济川,副县长任剑,岷江国有林保护局主要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