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月5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主持召开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按照会前学法相关规定,会议学习传达《刘坪同志在州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阿坝州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阿坝州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指示批示》、《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部署了半年经济预期目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5+2环保整改工作、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财政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汶川县统计局关于审定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汶川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汶川县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建议方案的请示》、《阿坝汶川县生态环境局关于汶川县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的报告(送审稿)》、《水磨镇人民政府关于水磨社区和吉祥社区建制调整》等八项议题的请示报告。

会议强调,县级各部门和各镇要坚持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整治;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到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防线,为康养汶川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各镇和县域内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灾情报告制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防范,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全面防范安全生产风险,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副县长雅哈洛措、向光贵、罗萍、任剑出席会议。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陈锡涛,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应邀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