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大建议

关于清理规范全县农村通信线路和农网设施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第十届人大次会议第6建议

李强等4位代表提出:关于清理规范全县农村通信线路和农网设施的建议

目前,全县农村均存在电视、电信、移动等通讯设施线路和农村电网线路在同一电杆上交集缠绕,反复设置等情况,给群众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造成极大的隐患。

建议:县人民政府及职能部门,对农村电视、电信、移动等通讯设施线路和农村电网线路进行清理规范,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次序。

县第十届人大次会议第6建议

办理答复

李强等4位代表

您们在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第6号《关于清理规范全县农村通信线路和农网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经县人民政府审定,现答复如下:

、办理情况。

该项工作涉及面广量大,因多次自然灾害后导致全县农村电力线路和通讯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应急抢险后未及时跟进整改。今年已对雁门、七盘沟、绵虒镇部分村、映秀黄家园、灞州镇进行了部分电力线路和通讯线路清理。县城及城区已基本清理完毕。

二、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协调各运营企业,全力推进此项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恳请批评指正。真诚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提出建议和意见。

《汶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建议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反馈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

办理答复单位: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0837-6221618(办公室)、13551487699(手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