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党旗在藏寨羌乡高高飘扬—学先辈先烈、做先锋先进”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指示精神,让水磨镇党史教育走向深入走入基层党员,5月19日,水磨镇在老人村会议室开展以“党旗在藏寨羌乡高高飘扬—学先辈先烈、做先锋先进”教育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学习身边典型的优良作风和敬业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上,老人村支部书记郭爽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地国旗,大家庄严宣誓,提醒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美援朝老兵、老党员姚华舟向大家讲述了当年那段保家卫国、战火纷飞的激情岁月,面对生与死的考验,我们共产党员敢于面对敌人的飞机大炮,敢于保护和建设自己的家园,姚华舟的讲述让与会人员无不动容,向革命先辈致敬。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优秀党员周永开先进典型事迹,抗疫英雄宋英杰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抗美援朝老党员和先进事迹地激励下,应该进一步地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