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学党史 守初心 --漩口镇集中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植根于灵魂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5月3日,漩口镇集中村党支部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了退休支部书记张腾明为年轻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上,老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眼中的集中村是怎样在党的带领下一步一步从当初的穷山村发展支今天的村美民富,老百姓是怎样在党的关怀下从吃不饱穿不暖日子到现如今衣食无忧的美好生活,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党课结束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上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都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竞赛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困难户严仕才老人家中,党员干部们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户、有的为老人测血压,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老党员姚仕松家中,当看见村医生为他测血压、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为他打扫房屋卫生、郭文芳细心为他查询高龄补贴时,老书记张腾明的一句:“您曾经为党付出了青春和热血、党是不会忘记您。”的时候,已经84岁高龄的姚仕松老伴再也没忍住,幸福的眼泪夺眶而出......

通过本次活动,集中村的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们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喜庆建党100周年。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