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映秀镇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6日,中共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百人前场”宣讲活动来到映秀,为映秀镇干部群众送来一场党史学习宣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百人千场”宣讲员、中共阿坝州委雪山草地群众宣讲团成员、州青联委员、壤塘县司法局岗木达司法所所长严巴杰利用周末时间,赴汶川县映秀镇家国情怀书院,围绕《抗震救灾凤凰涅槃家国情怀浴火重生》主题,为映秀镇村(社区)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宣讲,现场听众30余人。

严巴杰结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哲昕教授《家国情怀-中国人的信仰》一书的精髓及浦东干部学院“刘哲昕爱心团队”和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多年来知行合一的家国情怀,鼓励映秀镇各村(社区)干部以身作则,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带领村民(居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乡村振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做出映秀应有的贡献与表率。

严巴杰一是从中共一大红船精神、翻雪山过草地的红军长征精神、5.12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从《国歌法》《国旗法》《反家庭暴力法》《反食品浪费法》相关内容,多角度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