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我为群众办实事”——映秀镇组织民宿经营户参观学习本土特色民宿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映秀镇民宿经营、管理水平和品质,树立映秀镇民宿特色,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映秀镇党委、政府于2021年5月6日组织镇内80多家民宿经营户开展参观学习本土特色民宿、客栈,学习先进经验。

下午三点整,所有参观学习的人员从镇政府出发,前往秀坪社区先后到乡香酒家、临江阁、映江景、云巢花窠等四家映秀较有特色、具有代表性的客栈进行参观,学习民宿装修、管理及运营情况。所参观的四家客栈均各有特色:干净整洁的床品、温馨浪漫的灯光、精致漂亮的挂画、小巧精致的摆件、搭配和谐的色彩等等给参观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大家纷纷称赞、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眼前为之一亮、收获颇丰。大家还纷纷结合民宿主题特色、布局装修,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探讨。

参观完后,在镇政府三楼召开住宿业提档升级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映秀镇市场监管所就办理经营手续、诚信经营等为大家做了强调,派出所对实名登记、特殊人群管理、消防安全、安全警示标志、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工作为经营户们做了具体要求,并签订消防责任书和旅店责任书共80多份。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欧旨勇作重要讲话。他先后从映秀面临的形式、学习的目地、今后计划、具体要求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所有经营户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提升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民宿文化内涵。认清现在的形势,把握好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经营理念,从优秀的民宿中查找差距,改善客栈硬件、软件条件,为游客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欧旨勇还指出镇党委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扎实为人民服好务,办实事办好事,适时带领大家外出考察学习,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维持好环境卫生等,助力群众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