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党旗在藏寨羌乡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映秀镇干部积极弘扬干中学、学中干的优良作风,结合“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活动,以书记讲党课、党员干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入户走访摸排民生问题等形式开展“党旗在藏寨羌乡高高飘扬--学先辈先烈、做先锋先进”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在活动中,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纷

纷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各村(社区)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参与聆听党课,支部书记们纷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映秀镇实际情况,开展有深度、有广度的讲党课。截止目前,映秀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8次,参与人数累计260余次。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在活动中,映秀镇镇、村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党员、积极分子等纷纷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各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累计8次,参与人数累计300余人次。(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