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无忧时间银行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映秀镇将无忧时间银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结合,多次组织党员、普通职工、村组干部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积极投入无忧时间银行中,以志愿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汶川无忧时间银行映秀镇支行现有成员54人,镇支行积极行动,按照各自群体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了“汶川·无忧时间银行”有人参与、有人管理、有人宣传,全面落地落实。截止目前,已组织开展了4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有环境卫生公益行动、文明劝导等,累计有50余人次参与,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00多小时。多次参与志愿服务的映秀镇职工余志英说“在空余时间来参与志愿服务,给老百姓做点小事、实事,帮助服务乡亲们,这样也树立了干部的形象,拉近了干群关系,我很高兴。”

映秀镇在全社会倡导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新风尚,积极探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的新方法、新路径。在下一步工作中,汶川无忧时间银行映秀支行还将动态管理时间银行储蓄户的服务内容和服务需求,针对不同群体,提供更多、更细致的志愿服务内容,规范发布任务清单,避免服务任务缺乏而导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降低,同时,映秀镇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四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统筹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汶川·无忧时间银行”工作落地落实、常态长效。(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