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奖励优秀学子 推动人才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天特别高兴,镇上这么重视我们,给我们奖励。学业有成后,我们一定会感恩祖国、感恩家乡、感恩父母......如果有一天,家乡需要我,我一定会放下一切回来!灞州镇布兰村今年考取轨道交通专业李毅胸戴大红花,激动说道。好风学结硕果,青山绿水带笑颜。8月30日,灞州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筹备下,赶在学子们分赴各自新学校就读前,灞州镇2021年度奖励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召开,镇党政班子以及今年39名被大专、本科高等院校录取的学生和家长,齐聚一堂,共话畅谈。

小小会议室,暖暖温情涌。灞州镇党委、政府为考取大专院校学子一次性奖励2000元,二本院校学子一次性奖励3000元,考取一本院校奖励5000元座谈会上,莘莘学子畅所欲言分享了未来梦想,为镇域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寄语学子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勿忘“强国有我”!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大门村党支部书记王平表示,村里未来发展蓝图已描绘,需要年轻人一代接着一代干,一辈接着一辈去创造,镇党委、政府如此重视教育,会舞鼓舞和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读书,为村上优秀人才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乡村振兴,核心在于人才振兴;人才振兴,关键在于教育发展”。灞州镇党委书记何静介绍,灞州镇始终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举办奖学活动,是广大群众传递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是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重要载体,更是勉励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带动和吸引更多优秀年轻人反哺家乡、建设家乡,推动全镇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灞州镇39名优秀学子带着家乡的希冀,倾情合影,汇聚起乡村振兴新生力量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