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营造辖区爱心助残氛围,近日,灞州镇开展了第31次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向困难残疾人宣传解读党的好政策。

活动中,对残疾人困难情况做了详细调查分析,进一步了解了残疾人生活动态、困难需求,核实了残疾人适用辅助器具需求情况,对残疾人申办残疾人证、残疾人疾病预防与康复知识、各项残疾人补贴申请条件及流程等好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积极贯彻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争取“量体裁衣”式需求的落实。

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我镇全面深入解读了残疾人各项政策,解决了部分残疾人确实存在的困难,提升了残疾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意识,点燃了残疾人生活的自信心,为残疾人过上好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尔斯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