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三到位”,着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

一是防控职责压实到位。加强重点点位值守工作,每天落实18名值班人员持续把好汶川北入汶关口,严格规范卡点防控流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8月以来,累计排查进州车辆94000余辆次,排查劝返红码1人,黄码6人,累计劝返537人,劝返车辆265辆。严格做好酒店、超市、车站等重点场所环境消杀工作,全方位对重点场所防疫工作进行再督查再整改。

二是闭环管理落实到位。结合“两联一进”工作,对近期江苏、湖南、河南等省份的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汶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形成全流程、可追溯的责任闭环,切实织密、织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防控网。截至8月底,累计排查入返汶人员140人,集中隔离45人,均按照程序进行核酸检测并每日测温

三是疫苗接种宣传到位。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特别是加大对3岁以上未成年人疫苗接种信息的排查和宣传教育,确保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人群应接尽接,截至目前,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0085剂次,超额完成接种任务。蒋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