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抓实抓细“指尖阳光村务”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治理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全面延伸。威州镇纪委监委就推动指尖阳光村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下发文件,安排驻村领导加强指尖阳光村务宣传,镇纪委强化督查整改,切实将指尖阳光村务在14个村和4个社区落地落实。

按照指尖阳光村务的文件要求,各村建立了微信群共计27个,部分村按照村组建立微信群,由村民小组长担任管理员,部分村按照户主建立微信群。通过建立指尖阳光村务微信群,各村社按照文件要求把党务、财务、政务,和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微信群全部公示,避免了群众没时间到村委会公开栏去看公示不方便现象。

通过镇纪委监委到各村社区了解情况来看,大大提升的群众的满意度和信任度。目前,指尖阳光微信工作取得了现阶段好评,我镇会一如既往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指尖阳光村务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化解干群矛盾,提升村、社区治理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尚应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