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筑牢地灾防治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4日下午14时30分,县自然资源局接漩口镇紧急电话,在集中村发现一处地陷地质灾害请求我局派人前往实地查看。接电后,值班领导迅速带领汛期蹲点督导单位蜀西地质队到达现场,经现场查看地陷位置位于一农户家中,直径约50厘米,深度3米,属于突发性地陷。在现场的处置中,对住户进行了临时转移避险,现场设立警戒线,并对周边地质情况进行了查看。

到现场核实,提出部门意见看似是日常的工作开展,但也反映出部门的工作态度,乡镇有需求,部门到场解决,是县自然资源局学习党史,为民办事,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一项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县委“乡镇吹哨、部门报道”工作创新机制的一项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措施和手段,同时是党建引领正确处理好部门与乡镇协同关系。

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县自然自然局积极完善和探索为民办实事的响应机制,特别是涉及地灾防治、企业用地、产权办理等方面让群众操心、烦心的事,有人理,有人办,做到“群众需要、乡镇吹哨、部门报道、国土首到”切实增强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