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8月24日,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锐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四本指定书目部分内容,并开展专题研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徐锐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一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徐锐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际,敢于揭短亮底,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副校长李瑶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立行立改。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和干事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