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珍惜荣誉 再创佳绩”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7月,县委党校党支部深入开展“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副校长徐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锐结合我校今年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和县委办《关于报送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工作谋划的通知》要求,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党校工作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既是对汶川党校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动力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求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再创党校辉煌业绩。同时,再次传达学习了《汶川县党校分类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体职工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水平。

在探讨党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工作谋划中,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推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实现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在主责主业上下功夫。要切实做优主业主课,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科研资政能力。二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着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在协同创新、联合研究等环节中助推党校融合发展。

通过此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达到了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同时,也激发了党校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热情,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