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开展工商联换届前期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阿坝州委《关于县(市)工商联(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我会积极推进换届前期筹备工作。

一是编制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我会会同县委统战部结合实际编制了汶川县工商联(商会)换 届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换届程序,统筹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初步提出执委、常委和班子人选建议名单。按照“政治思想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度好”等标准,兼顾地区、行业、规模、年龄等各方面 要求,结合日常掌握的情况,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各方意见提出新一届执委、常委、班子建议人选,将更多讲政治、有担当,同时又热心工商联工作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吸收到工商联队伍中来,全面充实工商联力量。

三是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走访调查。7月下旬,县工商联联合县委统战部对执委、常委和班子变动人员进行逐一走访和调查。详细了解新拟任班子人员思想、能力、意愿和其所在企业发展状况,并征求了对工商联及商会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与拟退出工商联班子队伍的民营经济人士进行了思想沟通,引导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