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上半年汶川县地区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8.6%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以来,在中共汶川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力推进“两大胜地+无忧康养幸福十大工程”建设。上半年,全县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经州统计局审定,上半年汶川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1.04亿元,同比增长8.6%,高于去年同期7.3个百分点;两年平均增长4.9%,高于全州0.3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实现总量及增速全州排位“双第一”,实现增加值8.2亿元,增长15.3%;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17.7亿元,增长5.4%;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15.2亿元,增长8.9%。三次产业结构为19.9:43.137.0GDP总量占全州GDP总量的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