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技术进企业——县工商联、科农局、科协联合开展送技术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9日,汶川县工商联会同县科农局、县科协来到我会会员企业汶川县九耕农业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开展甜樱桃果树修剪枝技术指导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四川农业大学龚教授做现场指导,公司人员和周边10余名果农参加培训。

 在果园,龚教授现场教学,对果树树型的生长、枝条的密集度、生长方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树龄、不同个体果树管理问题,龚教授手把手指导果农修剪果树、传授标准化生产管理技术,群众积极行动,学用结合,樱桃地里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果农们纷纷表示,通过龚教授的讲解,学会了如何进行夏季剪枝,进行科学田间管理后,明年甜樱桃就可以提高产量,感谢龚教授的现场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果农传授了先进的果树栽培实用技术,提高果农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还激发了果农科学管理果树的热情和产业致富的信心,深受果农们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