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扶贫开发局:学党史 干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于担当使命、执着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月7日,应绵虒镇政府和向前村村委邀请,我局项目规划股一行4人前往向前村现场查看该村急需实施项目建设可行性。据镇项目办人员和村两委干部介绍,该村一产业路在去年“”8.23”泥石流中被损毁,现在正值甜樱桃上市,村民的甜樱桃无法运出,为解决交通运输困难,急需恢复路段约1公里。

我局项目规划股人员在现场踏勘后,要求村镇赓即做好项目预算和实施方案并请示申报,我局将积极向上申报项目资金后安排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解决乡镇、村级发展中遇到实际困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