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水磨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6日,水磨中学校举办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班级舞蹈比赛,比赛由团总支书记罗哲主持,高中部共有5个班级报名参赛。

比赛中,同学们挥舞的长袖、洁白的哈达,伴着嘹亮的歌声跳着欢快的舞蹈。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邀请了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老师、水磨中学音乐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按照舞蹈的编排内容、形式、动作协调性、艺术表现力、舞台服装造型及神态表情等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同学们用舞蹈表达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赞美新生活的那份情感。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也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