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庆“五一” 劳动美

发布时间:2021-05-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的精神,5月3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组织职工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对院内及周边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给来院就诊患者及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就医环境。

 在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带队,党员同志、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大家手持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各自按照劳动分工,积极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医院院坝死角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同时对院内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并认真仔细清理本中心及周边区域环境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干枯树叶等。

通过此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医院环境进一步得到美化,再次掀起了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热潮,避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各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细菌等滋生,构建了更好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