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班子开展党史集体研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9日,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班子组织班子成员集体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丰富学习形式,夯实自学成效。

班子成员就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收录的文献讲稿思想丰富、立意高远、内涵深刻,书中体现出我们党对待党的历史和党的路线所持的一贯态度和基本立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导。

通过学习交流,班子成员在理论上深化了认识,在思想上形成了共识。一是要细化量化党史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是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智慧的源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县人大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全县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张欣、方家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