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致富路上带头人  信念坚定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州脱贫村致富带头人和脱贫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应用型乡村人才队伍,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实现脱贫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近日,由阿坝州扶贫开发局主办,阿坝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阿坝州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汶川、理县、茂县片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阿坝职业学院召开,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开发局局长靳东同志出席并讲话。汶川县扶贫开发局组织县境内创业致富带头人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设了学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阿坝职业学院王庆老师主讲,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和中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阿坝州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历史极为必要”等方面为参训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学习党史,我县参训的致富带头人学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行动继续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