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8日至11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科农局等部门,组成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到全县各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各镇公路沿线、河道沟渠、建筑工地、村庄露天垃圾、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

督导组要求:各镇在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落实好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对城乡重点区域、重点村社、重点路段定人、定岗、定责,实行规范化、常态化、网格化管理,按照“力度不减、督导不断、定期通报、及时曝光”的原则,扎实开展工作。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集中整治行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督查通报的问题,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认真开展整治,做到提前发现、提前整改,确保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在此次督导工作中,共发现需整改问题36处,督导组一一现场落实了责任区划,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镇在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形成整治合力,对照环境整治方案要求,一项一项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巩固治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