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愉快的笑声回荡在校园。3月12日,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刘哲昕爱心团队资助发放仪式。

活动向汪学艺、王昕琳、马宇露、李杰鳗四位同学发放了刘哲昕团队捐助款,学生家长到校确认并签字,本次共发放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活动中,工会主席代表学校发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刘哲昕爱心团队资助不仅仅保障正常学习生活,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要同学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受捐助的马宇露激动地说: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努力学习,将来我们要回报社会,也像资助我们的叔叔阿姨一样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活动还有力的促进学校文明四风建设和民族团结建设。(王庆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