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汶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2020年汶川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国家统计局、国家旅游局联合制发的《旅游统计调查制度》,按照省州旅游主管部门对旅游抽样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县2020年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已圆满完成。

我局于10月15日至11月25日开展了2020年旅游抽样调查工作,历时40天,发放问卷200份(住宿设施、旅游景点各100份),收回问卷200份,调查选取了新汶川、禹皇、云尚等5个酒店和大禹文化旅游区、汶川特别旅游区、卧龙旅游区3个景区。于11月26日至12月8日,完成了问卷回收、整理、录入上报工作。昨日,四川省文旅厅统计平台已经完成了对我县调查问卷审核,问卷调查合格率达95%。

此次抽样调查工作为全面掌握我县接待国内游客的花费情况、停留时间、构成等基础数据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推进我县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全域旅游战略深入推进、旅游要素全面提升等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