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7月9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品安全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所负责人、县局机关和威州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各所负责人就辖区内“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主管安全工作的分管领导对全局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改情况和发现违法案件线索移交查处等总体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各片区分管领导就“两个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署。

最后,局长余泽勇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了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的同时,他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持续深化排查整治活动。要按照整治实施方案,持续深入开展整治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改立改;对于限期整改的,跟踪整改,严格复查,确保安全隐患实现闭环式管理销号;对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严格进行查处,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他鼓励大家要坚定“攻坚”信念,提升“破难”勇气,弘扬“创新”精神,昂扬“奋发”姿态,用市场监管人应有的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推进会上,还对近期省、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