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守护行动,加强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食品食品安全监管和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日起,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各学校(幼儿园)食堂、供餐单位及校园周边的便利店、餐饮店、冷饮店、食品摊贩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学校自查、实地检查、回访督查的三结合方式,针对全县域内各级各类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及制度建设情况、供货商主体信息公示、食品原料控制、加工制作管理、餐饮具及环境卫生消杀、食品添加剂管理控制、校园食品安全民主监督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学校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发现早、安全隐患整改及时、饮食安全有保障。

针对各学校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不定期组织“回头看”,一并将排查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县教育部门,保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