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威绵片区食品经营户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威绵片区食品经营户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汶川辖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增强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汶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威绵片区食品经营户百余户召开了食品经营安全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有七项内容:一是食品安全制度及制度的落实相关要求。二是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具体要求,进货台账如何记录以及进货台账是否真实有效;三是如何查验供货方资质;四是“防蝇、防尘、防鼠”三防设施的落实要点;五是食品工具、容器要做到标志明确,分开使用、定位存放;六是要求餐饮从业人员须持有效的健康证上岗,工作时必须穿戴洁净的工作衣帽,不允许留长指甲、戴首饰等。七是要求食品经营户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和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自律自查,改善食品加工条件,严格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有效化解、消除各类安全风险,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