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底线  筑牢平安稳定大局--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坚守安全底线  筑牢平安稳定大局--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特别是湖北十堰“6.13”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惨痛教训。汶川县卫生健康局加强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坚决打赢“七一”期间安全稳定保障硬仗。2021年6月21日至25日我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县18家医疗卫生单位(含民营医院、私人诊所)进行的巡查督导,涉及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生物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施工安全、医疗纠纷、综治维稳等方方面面,共出动督导人员88人次,排查隐患55个,其中消防安全隐患27个,危险化学品及医疗废弃物安全隐患18个,特种设备安全3个,人员密集场所安全4个,房屋建筑和在建施工安全3个,已落实整改48个,还有7个隐患正在整改中,但已全部落实防范措施。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率达100%,取得了明显效果,有效堵塞了安全漏洞,杜绝了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事故,维护了系统平安稳定,为建党一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