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督导检查  提高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计生督导检查  提高业务水平

根据阿坝州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对我县202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中存在的问题,我局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组织人口发展与老龄股于5月13日-5月19日期间对全县9个镇开展了计生工作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数据对比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的计生工作情况,通过检查情况对计划生育三项制度、人口统计、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一要进一步做好档案的规范管理;二要加强三项制度的宣传力度,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三要继续加强云平台的数据清理,及时录入各项数据;四要继续加强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力度。最后要求各镇要加强工作责任感,根据检查出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督促各镇计划生育工作的切实推进,为下一步各项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