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县成功争取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3440万

发布时间:2021-08-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转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阿州发改〔2021313)文件转下达我县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3440万元,用于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片区)运动场建设、阿坝州汶川县映秀小学(片区)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阿坝州汶川县漩口小学改扩建、阿坝州汶川县八一小学教师周转房建设及阿坝州汶川县映秀中学改扩建等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419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440万元,其他投资750万元。

项目的安排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目标,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项目实施能够及时有效巩固我县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学前教育入学率和义务教育巩固率,保障群众受教育权力,加快缩小与其他地区教育差距,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下一步,我局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项目日常监管和指导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