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加强信息精准统计准确掌握财政供养人员动态变化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做好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统计工作,有助于全面掌握全县财政供养人员增减变动信息和财政支出结构变化情况,为预算编制奠定基础。财政局采取“三个精准”举措,准确掌握财政供养人员变化情况。一是精准提供佐证资料。对新增加人员和减少的退休人员,提供相应的工资介绍信、退休批复等佐证资料,做到数据有理有据。二是精准填报信息系统。认真按照国家财政部建立的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系统录入信息,完善人员信息,做到全面详实。三是精准掌握动态数据。财政局严格统计口径,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做到数据准确,及时掌握数据变化,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经统计,汶川县财政供养人员6297人,总体较上减少14人,减少0.22%。其中:在职4368人,减少78人,减少1.75%;离休5人,较去年无变化;退休1910人,增加64人,增长3.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