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全面启动2021年全民健康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肖慧日,汶川县全面启动2021年全民健康免费体检工作。

据了解,汶川全民健康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尿酸、内外科、询问病史及一般检查、血压、心电图、B超、肝脏纤维质量检测、眼科、尿常规、X线胸片检查腰围测量等检查项目,免费体检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31日。

至目前,全县开展已经在威州镇、汶川中学、绵虒中学、七一映秀中学、水磨中学为2096人完成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在开展体检的同时,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为群众举办慢性病俱乐部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自2010年开展全民健康免费体检以来,汶川县已累计开展全民健康免费体检336010人次,在管居民健康档案96365份,其中电子档案95366份,电子档案建档率达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