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为高考 凝心聚力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无私奉献为高考 凝心聚力保供电

为确保2021年普通高校和高中阶段统一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县经信局精心部署,超前谋划,督促供电企业全力落实工作措施,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一是县经信局牵头组织各供电企业对供电线路、供电设施检修维护,对各考点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周密安排,制定保电应急预案。组织供电力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操作性强的应急保电预案,并上报了县招办。三是督促供电企业合理安排考点电力供应运行方式,确保考点电力供应。四是要求供电企业在2021年普通高校和高中阶段统一考试期间暂停一切供电设施的检修作业。为避免电力设施检修作业影响考试电力供应,暂停一切供电设施检修作业,全力保障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五是安排重要环节现场值守人员并明确责任。5月15日,县经信局督促供电企业组织全体保电职工召开会议,明确分工及工作职责,详细安排了姜维变电站、雁门变电站、倒闸点和高考现场等各点现场值守人员,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六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考点电力供应。县经信局安排专人与县招办、供电企业和考点协作沟通,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及时处理供电环节出现的异常情况,保障考点电力供应。

目前,各单位通力协作,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准备就绪,人员、车辆到位,供电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