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切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经信局切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按照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专题会议暨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2月14日县经信局组织县内各电力企业对各自供区内的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安全服务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重点排查供电企业供区内各用户自有产权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和制度规定执行,安全基础工作及教育培训等情况。检查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方式进行。实地察看重点抽查了重点单位、重要用户(如:学校、医院、重要企业等)的供用电。

通过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8处,其中,责成立即整改的6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的2处。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电力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的落实,夯实电力安全生产监管,切实改善电力安全生产状况,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下一步,县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努力提高电力火灾隐患排查的效果,确保全县电力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