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公路管理分局提前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冬季将近,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汶川分局早安排、早部署,落实各项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措施,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分局路政人员深入各养护站,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舆论宣传,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专项整治,禁止养护站职工野外工作焚烧垃圾;二是对机关办公区、职工住宿区、养护站进行全面消防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线路、用气设备、生火取暖设备是否安全完好,对查出存在火灾隐患的落实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做好一切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安排人员机械对所辖路段被动网内落石进行清理;四是做好恶劣天气与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相关物资储备工作,保证及时供应;五是加强公路附属设施的安全监管。在危险路段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牌1个,张拉受损缆索护栏1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