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四川省杂谷脑河流域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汶川县水务局委托四川嘉盛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编制的《四川省杂谷脑河流域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研究报告》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参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2018)有关规定,现对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查阅方式和途径:本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研究报告纸质版本可以前往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汶川县水务局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杂谷脑河流域涉及的县和汶川居民以及关注本流域水电开发的各级政府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社会团体成员、新闻媒体、科研、设计单位专家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规划编制组织机构或环评单位,反映与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意见提交单位:

委托单位1汶川县水务局

通讯地址:汶川县岷江路下段74

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0837-6249068

电子邮件:wcslj666@163.com

委托单位2: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通讯地址:理县政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37-6822016

电子邮件:404311663@qq.com

评价单位:四川嘉盛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工

电话:028-87781196

电子邮件:250139078@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环境评价公众意见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