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全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12月15日,我县召开全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光辉、王洪玲、杨静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改办《关于对阿坝州县域内片区划分初选方案的会商意见》《阿坝州县域内片区划分调度会精神》。审议通过《汶川县县域内片区划分初步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编制好规划,有利于我县更好融入省州发展战略,坚持“三多三少”问题导向,更好地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优势高效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具化方法举措、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实事求是,认真研判,科学谋划,增强规划的方向性、全局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挑战性强,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职责,是经济工作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使命感,加强协调指导,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早日形成优质的规划成果。

会议强调,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我们必须坚定扛起的政治责任,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县规划编制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川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