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阿坝铝厂再次荣登“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通讯员 孔静)109日,四川省工商联召开发布会,公布“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 强”榜单,阿坝铝厂再次荣登榜单,这也是阿坝州唯一一家入榜的企业。

发布会现场

为促进四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开展“两个健康”提供创新型实践。48日,省工商联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暨2021四川民营经济“1+7”发布活动》的通知要求,对2020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将结合调研排序结果发布四川民营企业营业收入100强榜单

汶川县工商业联合会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阿坝铝厂填报2020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表,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关于阿坝铝厂诚信、环保、实缴税金等方面意见建议,及时跟踪,使其按照要求及时在网络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经过省工商联综合评价,阿坝铝厂再次荣登“四川民营企业100 强”榜单据悉,自2019年以来,阿坝铝厂连续三年进入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名单,也是三年来阿坝州唯一一家入榜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