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享心得,增能力——汶川县开展整顿教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孟正凯)“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我希望广大政法干警一定要忠诚,干净,敢于担当”来自县司法局的陈静说。

县司法局陈静

为了加深入学习强政法队伍的整顿教育,增加政法人员对教育整顿的认识,4月7日晚,汶川县于会议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教育整顿分享会”。

教育整顿既要着眼全局,统筹推动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 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又要有针对性和侧重点。今年全国掀起了一阵教育整顿之风。各政法单位也对政法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县司法局谢志香

来自县司法局的谢志香在分享中说,理论学习是干事创业的驱动器,廉政警示教育是永葆忠诚廉洁的稳压器,英模学习是提升自己的助力器,比学赶超是学习成果的转化器。

通过此次分享会,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的形象、新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按照中央、省、州文件精神,明确要求所有在编在册的政法干警在教育整顿中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我想既然是心得体会,应该就是说真心话,说实在话的时候,就像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扶贫时说的一样:要看到最真实的一面,我们的心得也要说出内心深处的最真实的心声。”来自县政法委的魏银春告诉记者。

汶川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龙跃出席活动,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