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对外友协来阿坝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4月12日,省友协党组成员、副会长唐继兰一行来到阿坝州汶川县开展调研并在水磨镇阿坝师院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阿坝州和汶川县外事相关工作汇报。阿坝州外事办副主任朱俊,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副县长罗萍,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水磨镇党委书记刘志宏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阿坝州和汶川县分别汇报了工作,并听取了阿坝州和汶川县下步对外友好交流合作相关意见建议。

唐继兰充分肯定了阿坝州和汶川县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阿坝州和汶川县是大熊猫的故乡,具有天然的资源优势,阿坝州和汶川县要用好这张靓丽名片,以大熊猫为载体,谋好局、办实事、出成效。此次来阿坝州调研,就是要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了解基层需求,听取相关工作建议。下步省对外友协将结合调研情况和州、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务实办好相关活动,为阿坝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友协力量。

唐继兰指出,近年来,阿坝州和汶川县外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友协工作提出的“在民间外交上发挥引领作用、在公共外交上发挥骨干作用和在中外地方政府交流上发挥桥梁作用”要求,紧紧围绕州委、县委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勇挑重担,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阿坝州和汶川县再接再厉,在加快推进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对外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