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公安成功斩断一条汶川通往省内的制贩毒链条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 余羌)近期,汶川县公安局历经5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制造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688.72余克,缴获液体冰毒1120毫升,扣押涉案车辆两台,成功斩断了一条汶川通往省内的制贩毒链条。

犯罪嫌疑人认制毒现场

2020年9月11日21时许,汶川县公安局联合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汶川县漩口镇漩兴花苑小区内,将刚刚制造完冰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杨某抓获。经连夜审讯,掌握到该制造毒品案还有主犯刘某及青某在逃。为尽快侦破案件,抓住在逃嫌疑人,减少对社会的不良影响。侦查员五加二,白加黑连轴转。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马不停蹄,困了,队友间交替休息。饿了,随便买点东西垫肚,不敢有丝毫松懈。侦查员面对狡猾的嫌犯频频转换地点,紧紧咬住线索不放松,先后辗转成都、内江、崇州、大邑、新都、都江堰多地摸排线索。在州局禁毒支队及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侦查员经过一周艰辛的蹲点守候,最终于2020年12月8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将主犯刘某抓获。侦查员深知此时还不是庆功的时候,必须除恶务尽。于是加紧了对犯罪嫌疑人青某的追逃。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时,各家各户已经张灯结彩,开始置办年货,警属屡次询问侦查员们说何时归家,阖家团圆,而侦查员们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只要相关嫌犯在逃,他们就不会坦然回家。他们马不停蹄,不曾有片刻懈怠,只要有些许线索就立即前往印证查实。侦查员们于腊月二十到达新都区,一直蹲守研判到腊月二十九,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功确定了青某的落脚点。

2021年2月27日,汶川公安民警在州局禁毒支队及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在新都警方大力配合下,在新都成功将青某抓获。据了解,此案共缴获冰毒668.72克,缴获液体冰毒1120毫升。扣押涉案车辆两台。此案的侦破,成功斩断了一条汶川通往省内的制贩毒链条 。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杨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