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消防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镔栩)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的排查工作,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提升安全责任,为群众营造和谐平安的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环境。2月9日,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汶川县住建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员对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建筑防火、消防设施、电气安全、消防管理、消防安全通道、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第三方维保质量等方面对超市、市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检查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且完好有效,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并对消防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安防监控报警系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受检单位场所立即进行整改。

当前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人多流量大为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