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深入汶川县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2月6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在汶川县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映秀派出所、威州派出所和汶川县公安局机关开展看望慰问活动。期间,副州长详细了解了汶川县节前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向县公安局全体值班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就做好2021年春节安保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徐贵强在县公安局进行慰问

表示,2020年,汶川县公安局在汶川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系列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党委班子带头攻坚、率先垂范,全局民辅警团结一心、奋发努力,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齐头并进,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赞誉和认可,在2020年度全州县(市)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可喜成绩,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徐贵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更加注重法治思维、系统观念、强基导向,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增强队伍政治意识。要大力培育和铸造阿坝精神,将“二十四字”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牢记于心,进一步坚定公安队伍政治信仰。要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稳定安全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